Vicor 的 ChiP 封装DCM 进一步扩增高精度输出稳压的电源模块

2018-07-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Vicor 为其日益壮大的 DC-DC 转换器模块(DCM) 阵营新增 25 款最新产品,支持 ±1% 的更严格输出电源稳压。凭借 1,032W/in3 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最新系列的DCM模块允许工程师们运用最少的外加电路或下游组件来驱动需要更严格稳压的负载。
        DCM ChiP(Converter housed in Package)是一款可从未稳压的宽范围输入生成隔离稳压 DC 输出的DC-DC 转换器模块。DCM 转换器采用高频率零电压开关(ZVS) 拓扑,可在整个输入电压范围内始终如一地提供高效率。
        最新的 DCM 广泛应用于需要更严格输出稳压的国防和工业应用,这些应用包括无人机、地面车辆、雷达、交通运输以及工业控制等。DCM ChiP 现已开始提供军用级版本,在低至 -55°C 的环境温度下仍可正常工作。

 

标签: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红帽向亚太区的系统集成商推出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

下一篇:戴姆勒和博世为其自动驾驶出租车队选用NVIDIA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