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在IBC 2018大会上为广播公司推出两款解决方案

2018-09-21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8920——负责提供安全数字化体验的智能边缘平台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今天宣布推出两款针对电视广播公司和发行商的全新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他们解决与云计算相关的难题,并确保向Akamai网络交付高品质源站内容。Akamai Cloud Wrapper和Akamai Direct Connect展示了Akamai Edge在帮助广播公司降低成本、提供高性能广播级品质流媒体方面的能力,并将有效支持后者实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战略。

 

Akamai Cloud Wrapper可优化公有云基础设施与Akamai智能边缘平台之间的连接,从而在无需更改现有工作流程的情况下,消除在云环境中进行OTT交付的常见障碍。Cloud Wrapper尤其能在围绕集中式云基础设施搭建的Akamai交付网络内为客户提供专用缓存占用空间,旨在最大程度提高源站卸载量和减少源站请求负荷,同时最大程度减少流媒体电视的出向费用(egress fees)。

 

Akamai Direct Connect可以为管理自有源站基础设施的客户提供与Akamai边缘网络的私有专用连接,提升了交付源站内容的可靠性。两款解决方案均为Akamai直播和点播流媒体服务Adaptive Media Delivery的组成部分。

 

驱动可持续的流媒体播放经济效益并支持云迁移

越来越多的广播公司和OTT提供商迁移至集中式云平台来实现计算和存储效率。然而,随着其内容库的不断增长,他们通常面临着许多与云端交付此类内容相关的挑战。例如,太多的观众流媒体播放请求在云部署中涌至内容源站,对性能造成影响。广播公司和分发商为每项未卸载的请求支付出向费用——具体而言,即那些从源站执行而非Akamai边缘执行的请求。

 

Cloud Wrapper基于Akamai的分布式边缘网络,可以在客户的云环境之外缓存或存储OTT内容,通过降低抵达源站的用户请求的频率,提高源站卸载量。更高的卸载量意味着广播公司和分发商需要为源站内容的访问向云提供商支付的费用更少。由于Cloud Wrapper能够与Adaptive Media Delivery、Download Delivery和Object Delivery等Akamai边缘交付解决方案无缝协作,因此Akamai可帮助广播公司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

 

提高第一英里的可靠性

运行其自己的基础设施的Akamai广播商客户通常会在内容抵达Akamai边缘之前,通过公共互联网交付电视内容。互联网拥塞会干扰“第一英里”,进而影响流媒体播放效能并推高IP转接和源站成本。

 

Akamai Direct Connect可将客户的基础设施直接连接至Akamai边缘网络,从而使客户能够充分获益于一致且可靠的一英里性能,最终交付广播级品质观看体验、降低源站IP转接成本,并且能通过限制公共连接保护其源站基础设施。广播公司通过Direct Connect连接至Akamai的网络之后,将能够访问Adaptive Media Delivery以及Media Services Live——Akamai领先的全天候直播线性服务。

 

Akamai媒体行业和产品市场部副总裁Campbell Foster表示:“虽然Akamai在今年一而再地打破了电视直播流媒体播放流量纪录,但我们认为Akamai还刚处于直播、线性和点播电视流媒体播放迅速盛行的早期阶段。通过推出Cloud Wrapper和Direct Connect等创新解决方案,Akamai致力于在‘采用曲线’(adoption curve)中占据领先地位。我们客户的流媒体播放服务逐渐发展成为他们业务运营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Akamai致力于帮助他们充分实现Akamai边缘在他们的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关于Akamai

Akamai为全球最大型公司提供安全的数字化体验。Akamai的智能边缘平台涵盖了从企业到云端的一切,从而确保客户及其公司获得快速、智能且安全的体验。全球顶尖品牌依赖Akamai通过灵活的解决方案扩大多云架构的功能,帮助其获得竞争优势。Akamai的决策、应用和体验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为贴近用户,并使用户远离攻击和威胁。Akamai提供涵盖边缘安全、Web和移动性能、企业访问和视频交付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并且通过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分析及全天候监控提供支持。要了解世界顶尖品牌为何如此信赖Akamai,请访问www.akamai.com/cn/zhblogs.akamai.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您可访问https://www.akamai.com/cn/zh/locations.jsp查找全球联系信息。

标签: 安全 公有云 互联网 媒体 网络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和信下一代云桌面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篇:浪潮网络连续两届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