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ITMS 8.5增强套件 极大提升终端安全管理

2018-11-0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今日,全球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为其IT管理套件(ITMS)推出增强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保护,套件新功能包括增强实时端点管理、深度整合赛门铁克端点保护(SEP)以及控制合规套件(Control Compliance Suite),帮助用户避免由网络威胁和严重漏洞带来的影响。不仅如此,增强型ITMS 8.5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在云时代中对端点管理和控制所需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根据ESG研究,IT运营团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网络安全工具的采购和管理当中,然而这也给IT运营和业务带来了不少麻烦、挑战和困难——不仅增添了复杂且耗时的漏洞修复工作,还有端点修补任务。

      ITMS 8.5套件可以为IT运营团队提供实时端点管理、自动化和灵活性,有助于进一步简化运营,并提高工作效率。ITMS 8.5套件能够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服务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管理、修补和修复端点与操作系统的配置。此外,它还可以管理本地之外的端点,使员工在远程工作时始终受到安全保护。

      赛门铁克公司企业产品安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yan Barney表示:“管理得当的端点才是安全的终端——正是这一理念推动着我们推出全新的IT管理套件。在8.5版本中,我们增加了实时管理功能,通过与赛门铁克领先产品的进行深度集成,极大地提升了保护能力,通过创建强大的用例,进一步增强用户的整体安全态势。”

      ITMS8.5主要更新包括:

• 关键时间管理 –  按需实时收集数据,并提供即时情报,帮助用户快速做出明智的安全决策。

• 端点隔离 –  可以直接通过SEP集成阻拦无法通过合规扫描的端点访问,有效阻拦利用端点漏洞传播的病毒,例如WannaCry。

• 基于漏洞的自动化扫描和修复 –  与控制合规套件漏洞管理(Control Compliance Suite Vulnerability Manager)相集成,扫描漏洞并自动将补丁发送至需要修复的端点。

• 现代化的用户界面 –  全新的现代化用户界面专为实现简单快捷而设计。在日常任务中,即使是经验欠缺的技术人员都能够使用ITMS的强大功能,且无需进行特殊培训。

      Aspiru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索市的非营利性社区医疗组织,拥有超过7,700名员工。目前,Aspirus已经部署了赛门铁克ITMS 8. 5工具。Aspirus基础设施架构师Jesse Kozikowski表示:“作为我们安全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积极部署了赛门铁克集成式网络防护平台的诸多组件,包括端点管理。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ITMS 8.5套件中的全新特性和功能,特别是与SEP的集成功能,帮助我们隔离不符合合规要求的端点,拥有确保库存设备准确性的能力。不仅如此,关键时间管理这一功能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更高水平。”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ymantec.com/products/it-management-suite

标签: 安全 服务器 漏洞 网络 网络安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提供抵御攻击的数据保护终极防线

下一篇:Dynatrace全栈式人工智能监控助力企业翱翔AWS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