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移动视频用户规模及增长率、用户首迁移动视频应用分布、单次观看视频平均时长分析【图】

2015-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一、移动视频市场分析

    目前,移动视频应用用户增量主要来自PC端用户的迁移,随着移动视频观看习惯的培养将进一步推动移动视频应用用户规模的增长;另一方面,当前市场形成以百度、阿里、腾讯、搜狐和乐视五大阵营为主的格局,内容资源仍是各大视频巨头的竞争关键点。

中国移动视频用户规模及增长率分析

    二、移动视频用户行为分析

    优酷视频凭借其在PC端的用户资源积累、移动端的优质内容等优势,在行业内暂居首位。

2015Q2中国移动视频用户首迁移动视频应用分布

    在观看移动视频平均时长上,46.6%用户每次观看时间为30分钟以内,移动视频逐渐呈现多频次、短时间的观看习惯。

2015Q2中国移动视频用户单次观看视频平均时长

    相关报告: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移动视频市场专项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 

标签: 行业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6年我国视频直播行业市场发展特点分析(图)

下一篇:2017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预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