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技术新里程碑:联想手机率先支持5G网络

2018-08-06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据LinkedIn北京时间8月4日报道,今天,回望移动技术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是令人惊异的。自1983年摩托罗拉DynaTAC手机打出第一个电话起,手机已经“入侵”我们生活中的几乎方方面面,移动网络使包括从门铃到汽车在内的更多设备具有了“智能”。我们生活在一个超级连接的世界——为未来的创新提供了几乎是无限的可能。

D94CD19952C19EDD9440262BF893FE63945AE32A_w1440_h720.jpg
  在我们回顾过去35年移动互联网对世界的改变时,本周我们迎来了一个里程碑:联想和Verizon实现了一个“世界第一”:利用5G网络连接手机用户的第一家厂商——借助了摩托罗拉Moto Z3手机、Moto Mod技术以及Verizon的5G网络。这一里程碑不仅标志着联想长期以来创新的传统和技术领先优势,也标志着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的承诺。

但智能手机只是5G带来的众多机遇中的一个。据估计,目前的物联网设备在数量上超过地球上的人口。

虽然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意味着设备将变得“更智能”,对它们提供支持的5G网络也是如此。事实上,5G将是首个支持不断增长的设备需求和用户使用方式的标准,用户将观看越来越多的,运行更复杂的应用,增强/虚拟现实才刚刚起步。另外,5G还将是推动智能制造和其他工业物联网应用成为现实的引擎。

为消费习惯在不断改变、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快速普及提供基础支撑的是网络,它才是真正的英雄。为了确保通话畅通,压缩和串流视频流畅,复杂的消费和工业应用能高效运行,基础架构需要是动态、灵活的。我们对动态的基础架构有着深刻理解,因为它是我们数据中心业务的核心。我们在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全球大型移动运营商合作。

本周公布的新产品为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未来奠定了基础。我很自豪地看到,联想成为了5G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智能手机到许多智能物联网设备再到网络。这一全方位的发展策略,意味着我们不仅能支持目前的5G需求,还能拥抱明天更智能和更连通世界的机遇、潜力。(编译/霜叶)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网络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移动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iOS 12 beta 暗示新款 iPad Pro 屏幕或采用圆角矩形设计

下一篇:8月8日发布 魅族16系列新海报:搭载骁龙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