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域名多少钱?

2014-11-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最近热门的top域名多少钱,通过最近的top域名注册平台可以看到,最低top域名价格不到百元。

top域名以其简明易识别、强有力的爆发力的特点,积极向上,突破自我,高端TOP顶级域名,成为新顶级域名注册的明星域名!

top域名费用是按年计费,按top域名注册局的相关规定,top域名是2014年新出的一类域名,top域名国际、国内市场处于同等的位置。国际市场是top域名建立国际品牌影响力的关键。作为国内较早上线的英文国际通用顶级域名,top域名原始目标定位便是全球用户。

top域名注册最新价格:

“.top”的域名注册分为“日升期”(2014年10月15日0时-2014年11月15日24时)、“开放注册期”(自2014年11月18日0时起)两个不同阶段。
在西部数码的top域名注册网站上,我们看到日升期的价格是18000元,正常注册价格定为78元/首年,比此前预计的开放注册期前几天价格预计在85~100元左右还低一些,同时,离抢注开始还有4天时间,西部数码已经开始提供了top域名预注册服务。

top域名费用和其他域名价格一样,一般都是越开始越贵,因为刚开放注册的时期,域名资源多,可以抢注好域名,到后面开放注册了价格会便宜点,当然也会错过一些稀有域名的抢占。

关注top域名价格走向,可以收藏西部数码top域名注册平台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top.asp,每天价格可能随市场变化。




标签: 顶级域名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用户 域名 域名价格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局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什么是顶级域名

下一篇:Top域名赢在未来――西部数码第一注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