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域名注册

2017-07-26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site是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eneric Top-level Domain 简称 New gTLD)。英文直译为“站点”,直观表达网站的属性和用途,用户完全不存在认知和记忆障碍,利于培养用户长久的访问习惯。

image.png

在新的顶级通用域名中,site域名也受到大众的关注。site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站点和位置的意思。在使用方面可以表述出网站的用途以及属性,那么site域名注册哪里好呢?


site域名作为新顶级域名,和传统人们常用的com,net等域名来说。可以选择的范围更大,资源也更加的丰富。Site域名本身简短,也很方便输入。对于广大的米农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购买site域名到西部数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有品牌保障,西部数码是国内少有的cnnic和icann双认证的五星级顶级域名注册商。售后在业界也是首屈一指,的确是注册site域名的首选之地。


详情请见:https://www.west.cn/domains/site.asp


标签: https 顶级域名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选择 用户 域名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您有英文域名的同时是否还有中文域名

下一篇:怎么选择.hk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