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hk域名

2017-07-26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hk域名代表“香港”,香港是中国和亚洲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港口,是您发展国际贸易的理想域名选择。

image.png

一、什么是 .hk域名?有什么优势?

hk香港域名(香港统一资源定位符)带有鲜明的香港标识。

优势:

1、近年来,随着中国加入WTO,国内商机日益增大,在国内投资的港资公司越来越多。尤其上海、深圳、东莞等地的港资公司较多,.HK域名注册的市场空间较大;

2、在商业往来中,树立港资公司的明显标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发展和促进贸易的达成;


二、谁可以注册 .hk域名?注册有什么特别要求/限制吗?

对注册.hk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请参阅域名的共同注册要求。


三、hk域名长度为多少?有什么注册规则?

最低2个字符,最多63个字符。

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西部数码连续5年被评选为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15年行业经验,全国3强。是.hk域名注册,.hk域名申请首选平台。支持.hk域名批量查询、.hk域名离线注册。.hk域名价格合理、申请简便,可以在线申请,实时开通!

详情请见:https://www.west.cn/domains/hk.asp


标签: https 服务商 企业 西部数码 行业 选择 域名 域名价格 域名批量查询 域名申请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site域名注册

下一篇:注册域名找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