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插件crx提取方法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对于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小伙伴来说,有时候我们碰到一些插件被谷歌应用商店给删除了,而刚好自己有安装这个插件。那么,我们就只能通过提取本地插件的crx来分享给别的小伙伴使用啦。或是想提取应用商店插件的某个crx。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一些方法。

本地提取:

1、浏览器地址栏打开:chrome://extensions。

2、勾选右上角“开发者模式”,下面每一个插件都有一个“ID”很长一串字母。

3、在本地计算机中搜索“Extensions”文件夹(\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

4、在“Extensions”文件夹中找到与上面插件ID一致的文件夹并打开,然后复制里面的文件夹(插件的版本号)至电脑桌面。

5、点击“打包扩展程序”,然后选择刚才复制到电脑桌面的插件文件夹打包即可,保留crx文件,pem文件可删除。

在线提取:

1、复制你要提取谷歌应用商店插件的详细地址。

2、粘贴到下面的网站,点击“Download extension”即可。

extension downloader

官方网站:传送门

标签: Google 谷歌 开发者 搜索 网站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抢票神器:献给回家的小伙伴们

下一篇:理财通定期一个月秒领506Q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