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通定期一个月秒领506Q币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理财通现在又有几个最新的活动可撸QQ币啦,不过都需要投资,最低的投1000一个月,建议全部投“民生加银理财月度”产品。全部参与的话投入32000元可领506Q币,然后找个人商家(之前的文章有推荐)出售Q币套现430元,还不包括收益。算下来年化收益达到20%左右,手上有余钱的小伙伴,还是值得参与的,可以说没什么风险。

参与方法:

1、10Q币,微信打开投1000一个月。(截止未知)

活动地址:传送门

2、8Q币,手机QQ添加理财通公众号,12月9日消息“申购定期最高送888Q币”。这个系统自动匹配2个月的,重新选一个月的。(截止未知)

3、448Q币,银行卡每天有限额不能交易的,请使用网银“U盾”操作。(截止2016年1月31日)

16Q币:http://qian.qq.com/web/action/tjclub20151130/?id=tj3 ? ? ? ? ? 需投1000一个月

66Q币:http://qian.qq.com/web/action/tjclub20151130/?id=tj2 ? ? ? ? ? 需投5000一个月

366Q币:http://qian.qq.com/web/action/tjclub20151130/?id=tj1 ? ? ? ? 需投20000一个月

366Q币的这个,可以弄两次,也就是第一次参加完没有显示灰色,不要刷新浏览器,然后输入QQ号再投20000弄一次。

4、10Q币,网页登陆QQ投1000一个月(截止12月20日)

活动地址:传送门

5、10Q币,微信打开投1000一个月(截止未知)

活动地址:传送门

6、10Q币,微信打开投1000一个月(截止未知)

活动地址:传送门

7、10Q币,网页登陆QQ投1000一个月(截止12月31日)

活动地址:传送门

重要提醒:参加完后请进入“理财通”,点击“总资产”,然后点击刚才投资的“民生加银理财月度”产品,查看下到期后的回款方式,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方式。有些默认是“自动买入下一期”的。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谷歌浏览器插件crx提取方法

下一篇:吾易购票通用破解工具正式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