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Cydia加载慢和报红色错误问题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今天博主整了一天手机,就因为手机越狱后登入cydia各种加载慢,各种插件没法下载。添加软件源的时候出现Host Unreachable和Cached Failure、下载插件出现posix:operation timed out等红色错误问题。在网上各种查,有人说删除repo666源、有人说把手机语言设置成英文,还有人说修改wifi网络DNS地址等。但是都没能解决。后来,通过设定wifi的http代理完美解决。

方法:
1、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局域网—-点击自己的wifi—-http代理—-手动设置可用的免费代理。如下图所示

2、凡是如cydia加载慢,无法下载插件、添加源或下载插件报红色代码错误等等均可通过修改代理解决。

3、对于国外软件源报错一般更换国外代理地址,国内软件源报错一般更换国内其他地区代理地址。当然这不是固定的,反正多试代理,直到可解决就行。

proxy

免费代理:传送门

标签: dns dns地址 代码 网络 网络dns 问题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霸气侧漏的免费shadowsocks服务网站

下一篇:献给用iphone4的童鞋:ios7自制固件,提升反应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