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用iphone4的童鞋:ios7自制固件,提升反应速度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如果你在使用iphone4,想升级ios7.1.2又怕太卡,不升级又很多软件没法使用。那么我们可以自己通过自制固件优化来提升,对于自己不会制作自制固件的,则可以使用别人已制作好的。近日,特别针对iphone4的ios7第三方自制固件诞生了,由“Free2ef1re’s团队”开发制作。有很多小伙伴刷入后,都说赞,速度提升很大。

方法:
直接使用固件压缩包内的189工具箱或itunes10.7版进行刷机(itunes11.0版以下都可以),不然容易出错。不能使用爱思助手刷机。刷机前先进入DFU模式,自制固件则需要勾选“这是一个自制固件”,官方固件则不需要。

189tool

iphone3.1:传送门

iphone3.2:传送门? ? ? ? ?提取码:g6g1

iphone3.3:传送门

效果观看:传送门

总结:不越狱刷入自制固件比官方固件稍微好一点。越狱的话还是建议刷官方固件或等待越狱版的自制固件。博主刷入官方固件并越狱后感觉不卡,但刷机的时候请用itunes刷机,这比用第三方工具刷机要好很多。还想越狱的话,请刷机后先越狱再恢复备份资料。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解决Cydia加载慢和报红色错误问题

下一篇:献给果粉:在线查询苹果固件验证是否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