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QQ会员,领免费2000人超级群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做超级球迷群主,领免费2000人超级群,这是腾讯推出的关于世界杯的活动(打开活动链接)。无需有QQ会员之类,使用软件即可秒刷。但是活动规则需要收集到100个小伙伴的“支持”,也就是说需要100个QQ号。至于弄100个QQ号可以花10-20块钱到万能的淘宝上买或者使用下面的软件注册。有网友实测可以,博主未测!

方法:
1、用QQ或者微信扫描活动地址上面的二维码,然后会出来一个链接,然后分享到另一个QQ号,把地址复制出来。

2、把刚复制的地址填写到2000群升级助手上面的邀请链接。

3、在软件上面右键导入100个QQ号。新建一个txt文件,添加100个QQ号,至于100个号可以到淘宝上买或者使用下面的软件注册。帐号导入格式如下:

帐号—-密码
帐号—-密码
帐号—-密码
帐号—-密码
帐号—-密码
帐号—-密码

4、开刷,然后去活动页面看下支持数到100就可以升级群了。

2000群升级助手:传送门? ? ? ? 提取码:tf4y

阿毛QQ注册器:传送门? ? ? ? ? ?提取码:eh4u

傲世QQ申请器:传送门? ? ? ? ?提取码:4owr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免费知网账号,再也不担心下载文献资源了

下一篇:无限刷discuz论坛积分,升级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