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刷discuz论坛积分,升级不再是梦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之前在乌云网已爆出漏洞,现在除了一些大的论坛有修复,但仍然有很多论坛并还没有修复这个漏洞。由于任务系统缺少判断代码,所以可以无限完成任务,从而实现无限刷论坛积分。有些论坛,甚至可以刷VIP会员。discuz论坛2.5,X3,X3.1系统全中,X2版本没有问题。另外还需要注意:只有论坛有开启任务系统,还有道具千斤顶也可刷。

无限刷方法:
1、打开你需要刷的论坛,登陆帐号,检查论坛是否有关闭任务系统,有些论坛任务虽然显示灰色的,但是是可以申请任务的,也就是说并没有关闭。然后不需要申请任务,随便完成一个任务条件。比如:头像类任务,你不需要申请这个任务,但是你要完成这个任务条件,也就是说要上传头像。

2、打开Discuz刷分器官网(点我打开),前提是你已登陆论坛帐号,输入论坛地址和任务ID(任务ID就是把鼠标放在任务上面,在浏览器下边会显示如“mod=task&do=view&id=5这样的代码“5便是其ID)。

3、点击开刷即可,一会你到被刷的论坛上面看看。你的用户等级已经很高了,建议刷完后尽量不要去回复帖子,以免被发现。

另外还有个软件版方法可刷,和这个在线的类似,所以就不提供了。刷分有封险,不排除被封的可能,且刷且小心!有些论坛装有防火墙的话,容易触发,刷完后隔一会才能正常访问或使用代理访问。

laolaosi

标签: 代码 防火墙 漏洞 问题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无需QQ会员,领免费2000人超级群

下一篇:百分百领一个月QQ红钻,想要的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