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路由器七折限时购 抢到就赚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2年8月3日—11日,飞鱼星科技淘宝官方旗舰店两款企业级路由器——低至7折,限时抢购!
  此次参加活动的分别是VE602W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和VR470G全千兆多WAN防火墙宽带路由器。VE602W具备300M高速无线网络、客人网络、上网行为管理、PPTP VPN和智能流控等功能,最高支持两条外线接,适合电脑规模在30台左右的工作室、微型企业和办事处。VR470G则是入门级全千兆路由器的首选,采用全千兆的MIPS网络专用硬件平台设计,整体转发能力是普通百兆路由器的3~5倍。并具备iQoS智能流控、PPPoE拨号、防火墙等功能,且最高支持4条外线接入,实现带宽汇聚,适合电脑规模在80台左右的网吧、酒店和出租屋。
  超高的性能,超划算的价格,若您目前正需要一台很棒的路由器来帮您管好网络,请不要迟疑啦,赶快下手吧!活动截止到8月11日,仅此几天,限时抢购,抢的就是折扣!

活动时间:8月3日-8月11日
参加活动产品:VE602W,VR470G
飞鱼星VE602W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产品特点:最优天线系统,信号全面覆盖;上网行为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客人网络专利技术,保护公司信息安全。
飞鱼星VR470G全千兆多WAN防火墙路由器产品特点:全千兆设计,高规格配置;灵活的多线接入,卓越的安全性能,免配置iQoS,精细化网络管理。

提示:本次活动只适用于网上购买,飞鱼星线下渠道暂不参与,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安全 防火墙 企业 网络 信息安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飞鱼星信号王VE760W 企业网管最佳选择

下一篇:PC行业难掩颓势 超极本难以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