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AVANT机载娱乐系统助力四川航空,“飞出”机载娱乐新高度

2018-08-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 四川航空新引进的A350 XWB是中国地区首架装备泰雷兹AVANT系统的空客A350飞机。
  • 飞行途中,乘客可以享受多样化的娱乐选择,包括各种电视剧,以及最新的电影、音乐和游戏。
  • 这架A350 XWB将从四川航空位于成都的总部枢纽机场出发,正式在国内投入使用。

 

 

四川航空正在庆祝旗下新机A350 XWB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四川航空的合作伙伴,泰雷兹很高兴能与之共同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这是中国第一架装备泰雷兹AVANT 机载娱乐系统的空客A350飞机。

 

通过为新机A350 XWB装备AVANT系统,四川航空信赖泰雷兹能够帮助实现超越乘客期待的承诺。泰雷兹的机载娱乐解决方案性能卓越,设计时尚简单,可以为四川航空的乘客带来非凡的机上体验,提供广泛的机载娱乐选择,包括各种电视剧,以及最新的电影,音乐和游戏。

这将进一步巩固四川航空与泰雷兹的合作关系。此前,泰雷兹已经是四川航空在航空电子领域的首选商业合作伙伴,包括为其A320/A330机队提供飞行管理系统、客户支持和创新服务等。

能与四川航空进一步拓展伙伴关系,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以提供最佳机上体验,泰雷兹为此深感自豪。

 

“泰雷兹公司很荣幸能为四川航空的新机A350 XWB配备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AVANT。我们助力四川航空打造最佳乘客满意度的雄心,我们共同努力,致力于为所有旅客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机上体验。”

Philippe Carette泰雷兹 InFlyt Experience业务首席执行官

 

关于泰雷兹

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无不信赖泰雷兹。志存高远者选择携手我们: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安全的世界。集独一无二的广泛专长、各领域人才、多元文化于一体,我们的规划大师们设计并提供卓越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无限可能,变成今日的触手可及。从茫茫深海、至浩瀚宇宙、再到网络空间,我们帮助客户更智慧地思考、更迅速地行动,掌控日益加剧的复杂局势,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泰雷兹全球65000名员工遍布56个国家,2017年的销售收入达158亿欧元。

 

关于泰雷兹中国

泰雷兹为承担中国经济发展支柱作用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泰雷兹集团活跃在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是中国航空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中国,泰雷兹雇用了1300名员工,其中95%是中国员工。

标签: 安全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Nutanix发布全新渠道体系,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

下一篇:喜报 |瑞数创新动态技术正式列入中央政府采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