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独角兽”华云数据,助力企业智用云

2018-08-19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壮大我国的云计算产业、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应用,已成为全民共识。8月15日,在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的组织下,无锡市多家制造企业负责人走进华云数据,旨在加强传统行业企业对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科技发展前沿及动态的了解,更好地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访企业来到了华云数据集团无锡总公司,参观了华云数据展厅,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会长华杰做了发言,由华云数据集团总裁办总经理华迎春、总裁助理吴小华接待了来访企业,进行了“制造企业智用云”专题讲座,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名誉会长陆士度做了总结。

      云计算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可以提供便捷按需的网络访问,进入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企业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工信部《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中表示“到2020年,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云平台和企业上云体验中心。”

      吴小华表示,《实施指南》从实施上云路径、强化政策保障、完善支撑服务等层面,为推进企业上云提出了指导。企业上云应以提升企业发展能力、解决实际业务问题为出发点,进行充分调研和评估,优先选择业务特征与云计算特点相契合、上云价值效益明显的信息系统,循序渐进开展上云;实施企业上云,需要上云企业、云平台服务商、云应用服务商、系统集成商、基础设施提供商及相关行业组织、第三方机构等各方加强协作、共同推进。

      华云数据作为扎根于无锡本土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立足于中国云计算物联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探索。凭借在私有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在制造业上云领域成功的案例,华云数据“云上制造”解决方案曾入围2018最具创新力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榜单。

      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华云数据已在本地企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与客户信任。华云数据与无锡本土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制造企业当前现状以及制造业数据化方向,分享了产品为企业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带来的帮助。

      华云数据立足本市云计算物联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探索。华云数据将发挥在无锡本地云计算生态优势,以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出发点,帮助企业从基础的门户网站、企业办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会议系统、云桌面办公到生产经营类、机械设计类如MES、EPR等系统上云,再到定制化工业数据建模,数据驱动产能优化,提高良品率,分阶段为企业定制工业信息上云建设规划。

      作为“云上制造”的典型案例,借助CloudUltra®企业级云计算平台技术,华云数据为深圳劲嘉集团全面上云提供了从IaaS到PaaS的一体化平台建设,基于全云平台构建劲嘉“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通过二维码和物联网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服务。通过工业物联网私有云平台的建设,劲嘉集团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提升了70%-80%,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40%,监控大屏故障自动化识别率提高了60%,大大提升了运维效率、系统稳定性以及业务的连续性。

      目前,针对中国制造型企业,华云数据发布了1亿元的“企业上云”扶持计划,助力产业应用和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初步升级。华云数据计划在2018-2020年三年内,建立1亿元资金池,计划通过资金、资源、技术支持,协助中国制造型企业,助力产业应用和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初步升级。针对不同细分行业、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制定差异化的“企业上云”策略。小微企业首先实现云计算初级应用;大中型企业通过“移动化”改造、“互联网化”升级、“智能化”提升等途径逐步实现云计算深度应用。

标签: 大数据 服务商 工信部 互联网 网络 信息化 云计算 云计算产业 云计算解决方案 云计算平台 云计算特点 中国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VMware计划收购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

下一篇:雅特生科技推出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