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域名

2017-12-2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想要制作一个网站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注册域名。

怎样注册一个域名,很多人最开始想必都很茫然,在此,先提一些要点供大家参考:

1、选择注册商

注册商必须要有资质,即通过ICCAN和CNNIC认证,这样的机构才是正规的。

2、看服务水平

域名管理还涉及解析、转入、隐私保护等内容,因此尽量找配套资源齐全、管理简单方便的平台。

3、参考性价比

不同注册商促销策略不同,域名价格也存在差异,先对比,再购买,可以有效节约成本。

具体的注册流程,以西部数码平台为例,仅供大家参考!

首先,在平台注册自己的账户,根据提示填写信息,领取新人优惠;

进入域名注册页面,输入想好的域名,点击查询;

此处随意输入一个域名,查询结果如下:

域名右侧有蓝色的“立即注册”提示图标,说明该域名可以被注册;

根据提示仔细填写资料,同意域名注册协议,点击“下一步”;

XLD_meitu_1.jpg

进入结算页面,点“去结算”,域名注册成功。

标签: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选择 隐私 优惠 域名 域名价格 域名注册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哪个网站的域名注册好?

下一篇:red域名哪里可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