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明星云计算战队抢滩登陆!

2018-07-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世界杯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C罗携手梅西、内马尔早已走远,企业数字化转型宛如一场竞争激烈的球赛,只有不停奔跑在路上,做出正确而及时的选择,才能让企业在市场上取得胜利。北半球炽烈的阳光下,想要体验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吗?想要打通“上下半场”,攀登云之顶峰吗?华云数据11“人”全明星战队等你围观!

前锋

H2CI™——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

      它的出现,极具创新思维,又具备超强的行动力,安全可靠、自主研发,H2CI™一出手,无人敢与之争锋!

      搭建“高效率、低成本、易维护”的IT架构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目标,超融合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路径。华云数据H2CI™是一套基于超融合架构的开箱即云IT基础架构平台,结合华云数据为企业用户提供私有云产品的经验,通过软件定义的方式,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H2CIUltra™为用户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管理平台等全面的IT基础服务,构建起高效、敏捷、灵活的数据中心。

前锋

vSAN——华云数据vSAN企业级超融合产品

      它天赋极佳又勤奋刻苦,虽然身材小巧但能力超凡。借助VMware vSAN™加快IT基础架构变革,可让IT为企业带来高效经济的战略回报。

      华云数据vSAN超融合产品采用经过VMware认证的全新一代vSAN Ready Nodes服务器和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作为处理平台,全面释放数据中心可扩展性能的巨大潜力。提供混合硬盘和全闪存两种硬件配置,可支持NVMe-SSD硬盘,充分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既可提供超高IOPS,超低延迟的计算能力,又可支持超大本地容量空间,应对企业应用不断发展带来的数据激增。

前锋

VCF——华云数据VCF企业级混合云超融合产品

      它是典型的“星二代”,融合了华云数据和VMware的优点,是个体能力极强的选手。虽然年龄小,但它的影响力,不同凡响!

      华云数据VCF企业级混合云超融合产品采用业界先进的硬件平台,搭载VMware的Cloud Foundation™软件,利用vSphere,vSAN™和NSX®打造出VMware底层架构和虚拟池,支持防火墙技术。提供全套软件定义的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服务,用于在私有云或公有环境中运行传统或容器化企业级应用。预先测试、验证、部署整体软硬件平台,在全新的内置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的支持下提供给用户交付简单、安全并且敏捷的端到端一站式云计算基础架构,带领企业从传统的基础架构转型为现代化混合云平台。

中场

华云企业级大数据

      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控制节奏,中场位置至关重要。若论场控,没有强大的分析判断能力怎么能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创新发展的比赛中,它就是中场核心,有了它,你的团队才能更加出色。

      华云企业级大数据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服务,使用户无需专业的数据挖掘技术,即可获得丰富的数据挖掘功能支持,最大化节约用户使用大数据服务的维护成本与开发成本。同时,智能语义计算平台能够将数据转化为知识并自动化处理分析,从而改善IT管理,降低运维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实现大数据业务从0到1,在大数据平台构建、大数据分析和AI方面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撑。

中场

华云VCPP业务

      球商极高、犀利的突破和刁钻的射门能力,作为同样出身知名“足球”世家VMware的VCPP,在中场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它可以打通企业混合云业务的关键环节,为用户提供按需交付的高品质计算资源,并提供云迁移服务。

      华云VCPP业务是国内首家将公有云业务与VMware技术实现融合,基于VMware®技术的云基础架构,可一站式无缝接入企业级私有云,无需考虑软件架构差异,一键接入公有云,提供基于ITILv3标准的服务管理流程、交付高等级服务承诺、按需SLA 提供华云混合云资源池,标准高效、弹性冗余。

中场

MixUltra®华云数据混合云产品

      在球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攻防地位瞬间互换,通过它,你可以快速掌控全局,提高进攻/防守效率。混合云是近年来云计算的主要模式和发展方向。对于大中型企业而言,通过混合云的模式可以摸索出适合自身和所在行业的经验,形成最佳实践。

      华云数据MixUltra®企业级混合云产品广泛兼容,适用业务峰值或开发测试环境等短期资源服务需求,企业可以最低成本通过弹性云服务满足需求。企业可将核心业务部署在安全合规的私有云中、前端服务托管在弹性按需的公有云,实现IT最佳TCO。

后卫

ServiceUltra™企业级云服务平台

      虽然是后卫,但它的卡位和协防意识超前,对高空球落点判断极佳,与其他威猛中锋抗衡也不落下风。

      华云数据ServiceUltra™企业级云服务平台拥有统一的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研发支持、运维支持、快速交付、技术提升能力,为客户提供了足够健壮,足以应对各类复杂应用架构、环境、计算资源和运维工作的生产级服务云平台,可以令开发工作更轻松、运维工作更简单、业务运行更稳定、技术验证更方便,用户可在拥抱新技术带来的效能提升时,只付出极低的学习和接入成本。

后卫

CloudUltra®企业级云计算平台

      长传找边路样样精通,防线铁闸,中流砥柱,论现如今carry 全场的能力,人人都无法绕过CloudUltra®。

      CloudUltra®企业级云计算平台以业务服务需求触发,满足应用系统需求、基础架构需求,自用户到资源,以人为本,自上而下、服务驱动。CloudUltra® 侧重提供颗粒度更细致的管理能力,无需担心各种异构环境,可覆盖全局IT资源,按需交付。有了CloudUltra®,企业可快速进行物理资源池化,将服务器资源从20%提升至70%,弹性计算、节省投入。

后卫

VMUltra™云管平台

      企业的加速前进,不断创新离不开企业管理这道坚实的后防线。它与ServiceUltra™企业级云服务平台、OpsUltra™企业级自动化运维平台一同构成了企业的最佳防线。

      VMUltra™云管平台底层基于VMware vSphere虚拟化技术,产品集计算、网络、存储资源管理为一体,无缝继承用户原有虚拟资源和多个数据中心及多个vCenter管理等资源情况,解决多数中小企业在IT资源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流程审批、成本控制、监控告警等难题。

后卫

OpsUltra™企业级自动化运维平台

      对于一场具有观赏性的比赛来说,兼具实力和颜值的后卫能够满足男女老少观赛的需要。对于企业级服务客户而言,他们的成功需要技术与稳定并重。

      华云数据OpsUltra™企业级自动化运维平台是一款基于分布式框架、对象指标自动采集、智能分析、建模诊断、故障自愈、并配以图形化操作、展示的故障诊断系统。它能够对云平台进行多维度立体监控,对故障点秒级报警,轻松接入客户实际环境,并能够根据客户环境的规模进行动态扩充,通过插件来轻松定制服务,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并且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提供定制服务,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提升在线业务稳定性。

守门员

StorUltra®企业级云存储平台

      守门员,是全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安全,是云计算必须守护的重点!华云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拥有在对象存储技术方面的多年的技术经验和资质。

      华云对象存储基于分布式架构的海量对象存储技术,拥有几乎无限的存储空间。StorUltra®通过数据多副本(默认配置三副本)和EC纠删码(Erasure Code)冗余技术,轻松实现10个9数据可靠性和3个9的数据可用性,满足出版传媒、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图书馆、运营商和大型国企等用户对重要数据容灾备份有较高要求的客户。经过大规模市场服务验证,在线业务从未丢失过数据。不论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不同类型的数据存储均能高效满足。

      只要你有梦想,敢努力,就一定可以获得成功!华云数据欢迎您与我们一起,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之梦全力加速!

标签: ssd 安全 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 大数据服务 大数据平台 防火墙 防火墙技术 服务器 公有云 互联网 互联网企业 数据分析 网络 云服务 云计算 云计算服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Microsoft:为合作伙伴开启创新、发展和差异化优势全新机遇

下一篇:红帽向亚太区的系统集成商推出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