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vip域名

2016-04-2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vip域名即将于5月份全球开放注册,该域名关注度很高,众多米农纷纷抢注。那么,如何购买.vip域名?.vip域名购买分为提前预注册和开放之后的正常注册,都可以在新顶级域名首选平台西部数码完成。

.vip域名预注册即为提前预定,目前西部数码已经提供.vip域名预定服务,用户只需要提交自己喜欢的.vip域名即可。这种方式预定的域名,系统会用程序自动抢注,成功率大大高于手工注册,方便抢注到好域名。如果一个域名有多个人预定,则需要通过竞价来决定域名归属。

如果不想通过预定,也可以等到518日.vip域名开放注册之后,通过西部数码的批量查询注册系统正常注册.vip域名。和注册其他域名一样,只需要查询该域名后显示可以注册,按页面提示依次填写资料、付款即可完成注册。

vip域名预定地址:http://www.west.cn/services/yuding/domvipgrab.asp

标签: 顶级域名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用户 域名 域名购买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vip域名的价格是多少

下一篇:.vip域名属于哪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