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域名在哪预注册

2016-04-2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vip域名即将于518日正式开放注册,目前预注册已全面开启,那么,.vip域名在哪预注册?知名服务商西部数码已经提供.vip域名的预注册服务,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1.6万个。

域名预注册就是在域名开放注册之前,向注册平台提交自己想注册的域名。这样,等到.vip域名开放注册时,注册商就会通过自己的域名抢注程序,自动抢注用户提交的域名,其速度是手工注册无法比拟的。

至于为什么要通过预注册抢注.vip域名,当然是因为效率高。一般我们在注册域名时,都是先查询好这个域名能不能注册,再去提交注册资料、付款等。这种注册方式在平时没什么问题,不过在抢注好域名的时候显然就太慢。因为一个后缀开放时,会有大量用户抢注极品域名,像.vip这样的极品域名更不用多说。这时一秒之差可能都会让您错过某一个好域名,因此提前提交预注册就显得十分必要。

vip域名预定地址:http://www.west.cn/services/yuding/domvipgrab.asp

标签: 服务商 问题 西部数码 用户 域名 域名抢注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vip域名属于哪个国家

下一篇:.vip域名怎么申请